close

奧地利為經濟高度發達國家,富裕程度在全球名列前茅,生物科技目前已被奧地利政府列為重點發展產業,其在生物科技行業雖屬較年輕資歷,企業平均資歷僅7年,但在2016美國BIO論壇Scientific American WorldVIEW對54個國家綜合性生技產業實力評比名列18名,且近3年來都有持續進步,台灣評比為第23名,較知名奧地利生技企業如:Intercell、Baxter、Boehringer Ingelheim等。

工商時報【陳昌彰化縣和美鎮媽媽手冊贈品>屏東縣潮州鎮新生兒贈品雲林縣元長鄉新生兒贈品新北市五股區幼兒美語老師博】臺南市下營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臺東縣東河鄉全美語補習班>台北市幼兒補助津貼

由經濟部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推動小組(BPIPO)及奧地利商務代表辦事處共同主辦的「2016台灣-奧地利生技產業合作暨投資商機洽談會」,訂8月29日在南港園區BPIPO會議室舉行。

奧地利商務代表辦事處為促進台灣與奧地利生命科學暨生技產業交流與合作,籌組邀請數家涵括:生技醫藥廠商、研究機構、大學院校及創投╱金融顧問公司在內的8個機構代表來台,希望對國際交流、技術轉移或對歐洲市場有興趣的台灣廠商及相關單位,能把握機會,參與此次會議,以增進台灣與奧地利在生技產業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arrow
arrow

    wuckyyk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